三星計劃發布Galaxy M23智能手機 規格價格和設計曝光

三星計劃用一款名為Galaxy M23的新智能手機刷新其Galaxy M系列。這款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將接替去年的Galaxy M22。三星Galaxy M23的發布日期沒有得到確認,但它應該很快就會在印度和其他地區推出。

現在,一份新的報告讓我們第一次看到了三星Galaxy M23的設計,以及即將推出的這款Galaxy智能手機規格。有趣的是,這款智能手機看起來與即將推出的三星Galaxy F23相當相似,後者將於3月8日通過Flipkart推出,另一方面,Galaxy M23將是亞馬遜的獨家產品。

三星計劃發布Galaxy M23智能手機 規格價格和設計曝光

MySmartPrice發布的渲染圖顯示,三星Galaxy M23將配備 一個V型缺口顯示屏和一個塑料後面板,裡面有一個矩形的攝像頭模塊,包括三個相機傳感器和一個LED閃光燈。SIM卡托盤位於左側邊緣,而電源按鈕和音量按鈕則位於右側。電源按鈕將作為指紋傳感器使用。USB-C接口將在底部。此外,這款手機可能只配備一個揚聲器。

三星計劃發布Galaxy M23智能手機 規格價格和設計曝光

在泄露的圖片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M23智能手機有綠色、淺藍色和橙色三種顏色選擇。據報道,三星Galaxy M23預計將採用6.6英寸TFT顯示屏,分辨率為FHD+,刷新率為120Hz。據說這款智能手機的TFT面板支持1600萬色。裡面的驍龍750G芯片組也將支持5G連接,最低配置包括4GB內存和64GB內部存儲。據稱,這款智能手機將運行基於Android 12的OneUI 4.1,開箱即用。

銀河M22將配備一個由5000萬像素f/1.8攝像頭組成的三攝影系統。另外兩個攝像頭預計將是一個800萬像素f/2.2超寬攝像頭和一個200萬像素f/2.4微距攝像頭。主攝像頭將配備OIS。該手機可能支持120fps的720p視頻錄製和30fps的4K視頻錄製。此外,它可能擁有5000mAh的電池,但沒有關於支持充電速度的消息。它將重約198克,尺寸為165.5 x 77.0 x 8.4毫米。

Galaxy M23基本型號售價在300歐元左右。在印度,基本版的價格可能在21000至25000盧比之間。

(0)
上一篇 2022-03-05 02:09
下一篇 2022-03-05 0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