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宣布將集成Polygon以太坊擴展平台 以支持Web3去中心化應用

Opera 剛剛在官方新聞稿中宣布,新版瀏覽器將集成 Polygon 。作為一個以太坊擴展平台,其旨在方便用戶在瀏覽器中訪問位於 Polygon 網絡上的數千款去中心化應用(dApps)。此前一段時間,該公司一直致力於讓用戶更輕鬆地實現 Web3 交互,本次公告則意味着向著這個方向再次邁出了重要一步。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有望於 2021 年初正式見到 Opera 的 Polygon 集成。

Opera宣布將集成Polygon以太坊擴展平台 以支持Web3去中心化應用

(來自:Opera Press)

Opera 移動執行副總裁 Jørgen Arnesen 評論道:

與 Polygon 的合作,使得 Opera 能夠消除加密愛好者當前面臨的最大挑戰 —— 高昂的費率 / 緩慢的交易速度。

我們很高興能夠在移動瀏覽器中引入這項功能集成,以便大家能夠無縫、直接地訪問 Polygon 的去中心化應用(dApps)和 MATIC 代幣。

雖然加密領域有着數不清的名詞,但 Polygon 還是僅將重心放在了以太坊網絡上,同時具有 gas 費率極低、交易速度更快的優點。

Opera宣布將集成Polygon以太坊擴展平台 以支持Web3去中心化應用

此外據 Opera 所述,Polygon 承載的遊戲和 NFT dApp,較其它 2 層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要多得多,意味其更適合初涉 Web3 世界的人們。

按照計劃,Polygon 集成將從已具有一些 Web3 功能和內置非託管加密錢包的 Android 版 Opera 瀏覽器開始。

至於桌面版 Opera 瀏覽器客戶端,儘管它也提供了一款加密錢包,但該公司尚未披露是否打算在後續為 Windows 平台引入 Polygon 集成。

(0)
上一篇 2021-12-23 15:42
下一篇 2021-12-23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