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Cigent:群聯為SSD主控固件引入高級網絡安全防護特性

官方新聞稿稱:NAND 閃存與存儲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之一的群聯(Phison),剛剛宣布與嵌入式網絡安全技術領導者 Cigent 建立了新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據悉,雙方將致力於共同打造可應對複雜威脅並保護存儲產品、易受攻擊的節點和可移動媒體的“Cigent Secure SSD Ready”新產品。

Phison-and-Cigent.jpg

通過這一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群聯可將內置的網絡安全增強功能,輕鬆推廣至全球合作夥伴和渠道客戶。

Phison 首席技術官 Sebastien Jean 表示:

我們與 Cigent 的獨家合作夥伴關係,為特定群聯產品配備了市場上最安全的存儲解決方案,我們對此感到激動不已。

在現有一站式交付方案的基礎上,OEM 合作夥伴現也能夠在整個存儲生態系統 / PC 供應鏈中,提供無與倫比的基於存儲的數據安全性。

據悉,現有基於軟件的安全解決方案,無法有效保護端點或可移動介質上的數據。老練的攻擊者們通常會先突破某個端點,繞過或禁用基於軟件的防護,然後在企業內發起更大範圍的攻擊。

Ponemon Institute 的一項研究指出,68% 的組織經歷過端點攻擊、並遭遇了數據或 IT 基礎設施的破壞。更嚴峻的是,此類攻擊同比增長了近 70% 。

Cigent 首席執行官 John Benkert 補充道:

通過與群聯攜手,我們可讓存儲合作夥伴輕鬆為需要增強端點數據防護能力的客戶們提供下一代數據安全特性。

此外將安全防護功能直接嵌入於存儲設備,可在網絡安全形勢日益複雜的現下防範所有已知攻擊,從而更好地保護其敏感信息。

以下是 Cigent Secure SSD Ready 固件關鍵特性:

● 通過扇區級隱藏方案,可將驅動器的安全區域設置為不可讀。

● 允許使用最大長度的用戶憑據派生密鑰,且永遠不會以最終形式來存儲。

● Keep-Alive 心跳檢測安全軟件可檢測是否被禁用、並自動隱藏數據。

● 將安全數據訪問日誌存儲在固件中,無法被篡改或擦除。

● 支持 True Erase 數據銷毀驗證,可確保完全擦除敏感數據。

● 在單個 SSD 上提供雙模式驅動器,獨立於操作系統、且在 BIOS 層級上彼此完全不可見,因而攻擊者都無法訪問或知曉這個秘密安全驅動器的存在。

● 支持 Cigent 基於雲端的管理控制台,可實現企業範圍的數據安全、零信任數據安全控制、以及與現有安全解決方案的集成。

(0)
上一篇 2022-06-28 11:27
下一篇 2022-06-28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