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皮卡丘又來了:Netflix計劃籌備真人劇集

據報道,Netflix正在籌備《精靈寶可夢》真人劇集,並邀請到《妙警賊探》執行製作人Joe Henderson擔任編劇及執行製作。2019年,瑞恩·雷諾茲主演的電影《大偵探皮卡丘》收穫了全球4.33億美元的票房,這也讓Netflix看到了商機,準備讓《精靈寶可夢》也登上小熒幕。

毛茸茸皮卡丘又來了:Netflix計劃籌備真人劇集

目前,該劇集仍在早期籌備階段,因此劇情走向和演員名單尚未公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妙警賊探》將於9月播出最終季,Joe Henderson也能將心力專註在《精靈寶可夢》劇本的創作上。

毛茸茸皮卡丘又來了:Netflix計劃籌備真人劇集

Netflix近來厚愛《精靈寶可夢》這個IP,不論是劇場版還是系列動畫作品,都可以在Netflix上觀看,如《寶可夢:超夢的逆襲 進化》《寶可夢 XY》等,動畫《寶可夢 旅途》最新一集也將於2021年9月10日在Netflix上首播。

游改電影除了《精靈寶可夢》外,Netflix去年還宣布攜手Ubisoft打造《刺客教條》真人劇,同時也在籌備《孤島驚魂》和《縱橫諜海》等經典作品的改編動畫。近期也與Capcom合作推齣動畫影集《惡靈古堡:無盡暗黑》,可謂是動作頻繁。

(0)
上一篇 2021-07-29 16:04
下一篇 2021-07-29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