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億到位 馬斯克將與Twitter高管當面討論收購

知情人士稱,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日將與Twitter高管會面。目前,Twitter越來越願意接受馬斯克提出的430億美元收購要約。就在幾天前,馬斯克透露他已獲得46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929億元)的融資承諾,其中包括摩根士丹利和其他金融機構的支持。
知情人士稱,Twitter在討論交易方面整體上比以前更開放。雖然Twitter已表示願意討論交易,但其董事會最初反對馬斯克的提議,並為此制定了一項被稱為“毒丸”的股東權益計劃,令包括馬斯克在內的任何投資者更難以收購15%以上的Twitter股份。

馬斯克上周五據稱已私下與幾位股東會面,推介他的收購提議。馬斯克通過一系列視頻電話向選定股東推介了他的收購要約,重點是主動式管理基金。馬斯克近日還告訴Twitter董事長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他不會調整每股54.20美元的收購報價。Twitter仍在對自身價值進行評估,該公司不予置評。

3000億到位 馬斯克將與Twitter高管當面討論收購

相關文章:

財報不甚好看? 推特正重新審視馬斯克的收購要約

(0)
上一篇 2022-04-25 08:01
下一篇 2022-04-25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