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評元宇宙:現在就是個流行的營銷術語

12月21日消息,當地時間周日晚些時候,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現在元宇宙現在看起來更像是流行的營銷術語,而不是什麼現實。許多人認為元宇宙是一片巨大的投資藍海,但馬斯克並不這麼認為,他在推文中說,也被稱為Web3的元宇宙基本上還只是一個“營銷流行詞”。

馬斯克評元宇宙:現在就是個流行的營銷術語

馬斯克評元宇宙:現在就是個流行的營銷術語

此前馬斯克分享了大衛·萊特曼(David Letterman)當時批評比爾·蓋茨(Bill Gates)尚不成熟互聯網想法的一段視頻。隨後馬斯克就此回復稱,“考慮到現在幾乎不可想象的狀況,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在接下來的推文中,馬斯克說:“我並不是說Web3是真實存在的。在目前看來,Web3更像是一個營銷流行詞,而不是什麼現實。但可以想象10年、20年或30年後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2051年的未來似乎會很瘋狂!”

現階段,就互聯網的未來方向看,元宇宙仍然是一個寬泛模糊的術語。一般而言,元宇宙指的是一個人們可以玩遊戲、社交、工作、參加活動等的虛擬世界。包括Facebook母公司Meta等都在元宇宙領域發力。

儘管元宇宙的定義仍然很寬泛,但相關領域正在獲得各路資金的注意力。據稱,元宇宙在廣告、數字活動等領域的年營收將高達1萬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21 10:09
下一篇 2021-12-21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