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雜誌尋求出售 已聘請花旗集團負責

幾個月前美國福布斯》雜誌(Forbes)曾通過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借殼上市的計劃,但計劃失敗后,現尋求出售,已聘請花旗集團(Citigroup)負責。據稱最近幾周花旗集團編製的一份描述《福布斯》財務狀況的招股文件已傳閱給包括雅虎(Yahoo)在內的媒體公司,根據文件2021年福布斯的收入超過2億美元,利潤超過4000萬美元。

據悉《福布斯》打算以至少6.3億美元的價格出售。

今年5月,《福布斯》取消了通過SPAC上市的交易。SPAC交易是疫情期間最熱門的投資趨勢之一,但交易數量的迅速增加引起了美國證交會(SEC)的注意。美國證交會已提議制定新的規則,並要求交易保薦人披露更多信息。

近年來,商業出版物一直是收購的熱門目標,私募股權支持的數字媒體公司Red Ventures在2017年以14億美元收購了專註於金融的出版商Bankrate;雅虎財經去年以50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了私募股權公司阿波羅(Apollo)。

Forbes_Magazine_Building_01.JPG

(0)
上一篇 2022-08-04 14:27
下一篇 2022-08-04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