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開售新型Model Y 較員工價高2000美元

據報道,特斯拉今日正式開始在美國開售由得州工廠生產的新款Model
Y電動汽車,起始售價61990美元,較員工價高2000美元。今年4月,特斯拉在得克薩斯州奧斯丁舉辦了一場名為“Cyber
Rodeo”的大型品牌活動,旨在慶祝特斯拉得州工廠正式開業。同時,特斯拉還交付了該工廠生產的首批20量Model Y。

但當時,這些新款Model Y只交付給了特斯拉員工,起價為59990美元。上個月,特斯拉開始面向一些訂購了其他版本Model Y的客戶,銷售新款Model Y。稱如果客戶決定更改訂單,可以獲得更快的交貨速度。

這是特斯拉向公眾銷售這款新車的唯一方式。但今日,特斯拉正式開始在美國開售新款Model Y,起始售價61990美元,較之前的員工價高2000美元。

新款Model Y配備了新的4680電池和結構電池組技術,這導致了在新的Model Y中,不同規格的汽車有明顯的不同。除了動力傳動系統的變化外,新款Model Y還具有一些新功能,包括磁性中央控制台扶手和行李架。

特斯拉正式開售新型Model Y 較員工價高2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23 22:02
下一篇 2022-06-23 2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