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美CIA已對開發猛獁象復活技術的公司進行投資

據BGR報道,圍繞着復活猛獁象這樣的滅絕動物的前景,有很多懷疑的聲音。儘管存在懷疑,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似乎正在全力投資猛獁象復活技術

Woolly_mammoth.jpg

隨着全球範圍內因氣候變化而不斷發生的變化,讓已滅絕的動物復活可以完全給它們另一次生命的機會,並彌補人類在一些滅絕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這個基本想法正在推動Colossal Biosciences公司的新猛獁象復活技術。

而現在,儘管該技術周圍有許多懷疑者,但根據The Intercept的報告,CIA已經對其進行投資。Colossal之前曾宣布過復活塔斯馬尼亞虎的計劃。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科學家在尋找復活猛獁象的方法。

早在2019年,我們就看到有報道稱,科學家已經成功復活了猛獁象細胞。對科學家來說,這是一個耐人尋味和令人興奮的時刻,而現在,隨着CIA對新的猛獁象復活技術的投資,事情變得更加令人興奮。

當然,目前還不清楚CIA到底為什麼要投資這種技術。但是,它是以一種有點不經意的方式完成的。這項投資來自一家名為In-Q-Tel的公司。據The Intercept報道,這種非營利性的風險投資形式是由CIA資助的。從表面上看,該集團似乎在資助有可能保障國家安全的初創企業。

Colossal公司最近開始對整個生物技術表現出更多興趣。圍繞DNA測序的生物技術更是如此。由於測序是Colossal公司復活已滅絕動物的方法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這項投資就有點意義了。當然,只有時間才能說明CIA希望通過投資這項猛獸復活技術獲得什麼。

(0)
上一篇 2022-10-05 09:32
下一篇 2022-10-05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