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法媒罕見獲准在Apple Park內部拍攝 多名蘋果高管接受採訪

法國新聞頻道 TF1 近日獲得了進入 Apple Park 的罕見獨家權限,在報道中將其稱之為“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在獲准進入之外,該頻道還同包括營銷高級副總裁格雷格·喬斯韋克(Greg Joswiak)在內的多名蘋果高管進行了交談。

[視頻]法媒罕見獲准在Apple Park內部拍攝 多名蘋果高管接受採訪

[視頻]法媒罕見獲准在Apple Park內部拍攝 多名蘋果高管接受採訪

位於美國加州的 Apple Park,除了訪客中心等部分場所之外很多地方是不對外界開放的。在全球健康危機之前,蘋果公司在園區內舉行了個人活動,但即使是這些活動,也受到了嚴格的限制,客人只能在史蒂夫·喬布斯劇院而不是主樓本身活動。TF1分享了蘋果園內的新鏡頭,顯示工作人員正在討論[有關],並可能正在開發蘋果的下一代產品、軟件和服務。

正如預期的那樣,這段錄像沒有提供任何未發布產品的一瞥,甚至有些錄像中的辦公室和房間都是模糊的,這些房間可能存放着新的和未發布的產品。為了保護他們的身份,蘋果公司員工的臉在該段中也被模糊了。

TF1說,他們在蘋果園逗留期間,許多門仍然關閉,他們拍攝的每一個地方都是在與蘋果公司談判之後。格雷格·喬斯維亞克(Greg Joswiak),又名喬茲,在接受TF1採訪時說,當史蒂夫·喬布斯構思 Apple Park 時,他想創造一個面向未來的辦公室。報道中寫道

當史蒂夫·喬布斯設計 Apple Park 時,他想創造未來的辦公大樓。他想要一個人們離開辦公室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偶然相遇,合作,交流思想,所以他希望它是一個可以行走的地方。

報道還說,員工參加的正式會議可能是在大型會議室舉行的,而他們在蘋果園的圓周上行走,以促進創造力。蘋果公司有望成為世界上有史以來第一個3萬億美元的公司,喬茲說,他相信蘋果公司”處於這樣一個位置:如果我們能夠想象一些東西,那麼我們就可以創造它。我們可以把它變成現實”。

蘋果公司的首要任務之一是健康,在他們在蘋果園的時間裡,TF1攝製組有機會與蘋果公司的健康副總裁 Sumbul Desai 博士交談。Desai 博士說:“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對用戶有用的數據,也對他們的醫生有用。我們不想取代這種醫患關係,但我們想改善它”。

TF1 還採訪了蘋果公司的環境副總裁麗莎·傑克遜,了解該公司在保護環境方面的舉措和努力。蘋果公園本身的屋頂上覆蓋著太陽能電池板,幫助減少碳足跡和能源使用。傑克遜說:“這是我們的客戶所期望的。對我們來說,這意味着要更加關注我們使用的材料,重複使用其中的一些材料,並進行創新,從我們的產品設計中考慮到這種循環利用”。

(0)
上一篇 2021-12-21 10:09
下一篇 2021-12-21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