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8 10.5″亮相 配備更快的芯片更大的屏幕

三星刷新了其經濟實惠的Galaxy Tab
A平板電腦,相比低端產品,它性能稍好,屏幕稍大,存儲空間更大,並具有多任務功能。
三星Galaxy Tab A8
10.5(2021)改用10.5英寸LCD,分辨率為1920 x 1200 px,16:10的長寬比,這意味着與Tab
A7的10.4英寸15:9顯示屏相比,顯示屏的垂直空間略大。

和以前一樣,有四個支持Dolby Atmos的揚聲器。新的Tab A8平板電腦內置了娛樂功能–Samsung TV Plus提供200多個免費頻道的流媒體(直播和點播,在特定市場可用),還可以免費獲得2個月的YouTube Premium。

gsmarena_001.jpg

gsmarena_003.jpg

它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一台工作平板電腦,支持分屏多任務和浮動窗口。此外,它還支持今年早些時候在2020年Galaxy旗艦機上推出的One UI 3.1.1的拖動和分割,運行的操作系統是Android 11。如果需要參加視頻通話,機身前面有一個500萬像素的攝像頭(帶固定焦距鏡頭),加上後面的800萬像素攝像頭(自動對焦),可以拍攝照片和視頻。

三星Galaxy Tab A8 10.5″的芯片組提供10%的CPU性能提升,GPU也快了10%。但該公司並沒有公布該芯片組的名字。非官方信息表明,它是來自紫光展銳的Unisoc Tiger T618,一枚12納米製程的芯片,有兩個Cortex-A75核心和六個A55核心,外加一個Mali G52 MP2 GPU。這取代了Tab A7的Snapdragon 662芯片(11納米製程,四個Cortex-A73和四個基於A53的核心,Adreno 610)。

與上一型號一樣,Galaxy Tab A8 10.5″基本型號配備3GB內存和32GB存儲。今年新增了一個內存配置,4/128GB,位於4/64GB選項之上,機身可以插microSD卡擴展容量。

gsmarena_002.jpg

Galaxy Tab A8將有兩個版本–一個只有Wi-Fi通信能力,一個支持LTE,有線連接包括一個3.5毫米耳機插孔和一個USB-C 2.0端口(不支持DeX,那是S系列設備才有的)。

這款平板電腦由7040mAh電池供電。支持15W快速充電,但在零售包裝中,用戶只得到一個7.5W的充電器。

三星Galaxy Tab A8(2021)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歐洲上市。美國和其他地區將在一月得到它。它將有灰色、銀色和新的粉金顏色。目前還沒有關於定價的消息,但Tab A7去年推出的價格為230美元。

gsmarena_008.jpggsmarena_009.jpggsmarena_007.jpggsmarena_006.jpg

(0)
上一篇 2021-12-15 22:26
下一篇 2021-12-15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