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商業價值研究院:大型機應用程序仍是業務戰略的關鍵

IBM 商業價值研究院的一份新報告指出:71% 的受訪高管表示,基於大型機的應用程序,仍是其業務戰略的核心。此外在三年內,於混合雲環境中使用大型機資產的組織比例,預計將迎來兩倍以上的增長。

IBM商業價值研究院:大型機應用程序仍是業務戰略的關鍵

在最近的一項調查中,90% 的 IT 和業務主管將大型機視為一個增長平台,其中超過一半的人表示過去 12 個月的交易量有所增加。

IBM 的數據也支撐了這一觀點,表明 IBM Z 上的工作負載,已於過去 10 年裡增長了 350% 。

為幫助客戶使用大型機和利用最新的 AI 技術,IBM 還在其 z/OS V2.5 操作系統中引入了新的高性能 AI 功能。

這些與 z/OS 工作負載緊密集成,旨在為客戶提供業務洞察力,以做出更明智的決策。IBM Z 總經理 Ross Mauri 表示:

IBM 全力投入了混合雲和 AI 領域,且非常專註於在 IBM Z 上提供 AI 和新安全功能等新創新,以幫助客戶更快地向現代化轉型。

此外 IBM z/OS V2.5 為平台帶來了新的安全特性和彈性功能,使客戶能夠將 AI 實時注入每項業務交易中 —— 這在 COIVD-19 大流行期間更是當務之急。

據悉,為解決由 Solar Winds 等攻擊引發的供應鏈威脅,z/OS V2.5 推出了廣泛的增強功能,包括身份驗證、授權、日誌記錄、系統完整性、系統和數據可用性、對傳輸中 / 靜態數據進行實時加密、以及確保整體數據隱私。

最後,IBM 商業價值研究院的《應用程序現代化研究》報告,已可通過公司官網進行查閱(傳送門)。至於 z/OS V2.5,預計將於 9 月下旬正式向客戶推送。

(0)
上一篇 2021-07-28 10:34
下一篇 2021-07-28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