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即將建成全球最大水族館 目標2022年完工

定於 2022 年完工的阿布扎比海洋世界,目前仍在緊張的收尾階段。在明年某個時刻落成之後,它將成為 68000 只海洋生物的新家園。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室內水族館,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可容納五層和數以萬計的海洋物種,並將設立專註于海洋生物保護的研究中心。

4.jpg

由官方新聞稿可知,阿布扎比海洋世界選址在旅遊和休閑勝地亞斯島,五層樓建築的總建面達到了 18.3 萬平米。

此外這座室內水族館在有設置互動展廳,用於詳細介紹橫跨南北兩極的沉浸式視覺體驗。

1.jpg

在注滿 2500 萬升水之後,這裡將成為包括鯊魚、蝠鱝、海龜等在內、多達 68000 只海洋生物的樂園。

遊客們將能夠透過垂直窗高 20 米的“無盡遠景”(Endless Vista),來深刻感受跨多層的生物細節。

2.jpg

位於公園旁邊的附屬設施,包括了亞斯島海洋世界研究與救援中心。它將成為阿聯酋首個專門的海洋研究、救援與康復中心。

在這裡,遊客們將能夠了解常駐科學家的日常工作,並參與圍繞以海洋為主題的物種教育項目。

3.jpg

亞斯島開發商 Miral 首席執行官 Mohamed Abdalla Al Zaabi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SeaWorld Parks & Entertainment 合作開發下一代海洋生物公園”。

作為對亞斯島現有沉浸式體驗與景點的又一重大補充,它也證明了當地想要將之打造成全球頂級旅遊聖地的偉大願景。

目前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已經完成了鋼結構主體,整體施工進度達到了 64% 。如果一切順利,相關工作將在 2022 年如期完成。

(0)
上一篇 2021-10-27 16:29
下一篇 2021-10-27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