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A53 5G跑分 或為Exynos 1200/天璣900 SoC

有關三星 Galaxy A53 5G 發布日期的猜測即將走入尾聲,因為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經曝光了 SM-A536U 機型的跑分。作為一款中端 5G 新機,清單表明該機配備了雙集群的八核處理器。其中兩個高性能核心的頻率為 2.4 GHz,另外留個節能核心的主頻為 2.0 GHz 。

1.jpg

今年早些時候,三星推出了首款 A 系列中端 5G 新機,它就是 Galaxy A52 5G 。許多人推測,這家韓國電子巨頭也將於 2022 年同期、帶來刷新后的 Galaxy A53 5G 機型。

處理器方面,2021 年的 Galaxy A52 5G 配備了廣受好評的高通驍龍 778 5G 芯片組。而定於 2022 年初到來的 Galaxy A53 5G 新機,目前暫不清楚它是否會採用自家的 Exynos 芯片組。

上月,91Mobiles 已經分享過 Galaxy A53 5G 的渲染圖,甚至有報告稱該機正在印度生產。現在,隨着 Geekbench 基準測試成績的曝光,意味着新機的推出已經箭在弦上。

2.png

MySmartPrice 指出,在“s5e8825”主板 + 6GB RAM 的硬件平台上,SM-A536U 拿到了單核 686 / 多核 1847 的成績。

從 CPU 規格來推測,該機或許採用了聯發科天璣 900、或自家的 Exynos 1200 芯片組,GPU 部分則是 Mali-G68 。

此外三星可能提供 8GB RAM 的高配機型,且會預裝基於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的 OneUI 4.0 軟件。

3.jpg

三星 Galaxy A53 5G 新機的預期規格如下:

● AMOLED 顯示屏

● 聯發科天璣 900 / Exynos 1200 芯片組

● 6GB 內存

● 後置四攝模組

●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

如果一切順利,三星或於 2022 年初推出 Galaxy A53 5G 。而上月浮出水面的渲染圖,還展示了居中的 Infinity-O 前攝打孔、四周細長的屏幕邊框、後置四攝、以及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

(0)
上一篇 2021-12-15 17:27
下一篇 2021-12-15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