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島”終於有望 開發者現可提交支持靈動島的應用版本

要說iPhone 14 Pro系列最出圈,也是爭議最大的功能,那非“靈動島”莫屬。可惜的是,雖然靈動島確實頗具創意,但App Store卻遲遲沒有允許開發者提交對應版本,導致微信等第三方軟件“上島”困難。

現在,隨着iOS 16.1即將正式推送,蘋果終於開始允許開發者向App Store提交支持靈動島等新功能的應用程序,這下微信終於有望用上靈動島了。

據悉,目前開發者已經能夠在應用中運用新的實時活動API,從而在靈動島以及iOS 16的鎖屏界面顯示豐富的信息內容,這有助於提升用戶的交互體驗。

不過,開發者同時也需要注意,在2023年4月之後,所有提交到App Store的應用都必須使用Xcode 14.1和iOS 16.1 SDK構建,屆時,不支持新版本的應用雖然不會下架,但也無法繼續正常迭代更新。

微信“上島”終於有望 開發者現可提交支持靈動島的應用版本

(0)
上一篇 2022-10-19 10:49
下一篇 2022-10-19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