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曝Instagram活躍用戶數量達到20億

據報道,Instagram的月度活躍用戶已經攀升到20億,這是匿名員工向CNBC透露的消息。這家元老級公司還沒有–可能也不會–正式披露這些數字,因為在過去幾個月里,它因可能對兒童和青少年造成傷害而受到審查。

員工曝Instagram活躍用戶數量達到20億

上一次Instagram公開宣布其用戶群的規模還要追溯到2018年,當時該平台透露它有10億用戶。這意味着這家公司花了三年時間才達到20億大關。向CNBC透露消息的員工稱,他們是在內部談話中發現這個數字的–據報道,一名員工告訴CNBC,Instagram在Facebook決定改名為Meta前一周左右已經超過了這個門檻。

Instagram一直在拚命爭取領先於TikTok,這個快速增長的短視頻應用在9月份剛剛突破了10億用戶–在該應用跟Musical.ly合併並廣泛使用后僅三年。雖然Instagram超過了該平台,但目前還不清楚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Instagram一直在推出一個又一個看起來像TikTok山寨版的功能,其新發布的Reels Visual Reply就是最新的例子。

儘管如此,Instagram現在並沒有真正處於能夠吹噓其用戶群的地位,因為它自己的內部研究發現,該平台可能會加劇年輕女孩的身體形象問題,並且還被指控使青少年更容易找到毒品。為了應對這些問題,該平台推出了“休息一下”的功能,提示用戶在使用一段時間后關閉應用並宣布引入新的家長控制。

(0)
上一篇 2021-12-15 09:21
下一篇 2021-12-15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