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拒絕財團以75億歐元收購蘭博基尼的提議

大眾集團周二重申,計劃保留蘭博基尼(Lamborghini)的所有權,實際上拒絕了此前一個財團對該品牌提出的75億歐元(約合92億美元)的收購要約。大眾一位發言人表示,集團保留蘭博基尼品牌的立場沒有任何變化。

較早時有報道稱,大眾已收到了Quantum Group對蘭博基尼提出的收購要約。Quantum是一家總部位於蘇黎世的新控股公司,與總部位於倫敦的投資公司Centricus Asset Management組成了一個收購財團。

去年11月,大眾表示正為蘭博基尼及意大利摩托車品牌杜卡迪(Ducati)探索戰略選擇,包括IPO或出售的可能性。但一個月後,大眾宣布將保留這兩個品牌。

大眾集團通過其子公司奧迪擁有蘭博基尼品牌。奧迪的一位發言人也表示,不會出售該品牌。

大眾拒絕財團以75億歐元收購蘭博基尼的提議

(0)
上一篇 2021-05-26 07:41
下一篇 2021-05-26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