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已在加州為自動駕駛汽車推出測試版Ericsson Routes

愛立信近日已經宣布推出Ericsson Routes的測試版。在4月之前,加利福尼亞、舊金山的客戶可以免費註冊測試版以獲得基礎服務(Basic Service)。在測試版之後,還將有一個高級服務(Premium Service),它將解決旅途中的關鍵連接要求並提供更多細節。

1639417589_ericsson-routes_story.jpg

據了解,通過Ericsson Routes,自動駕駛汽車可以獲得優化的路線以加快行駛時間。愛立信稱,它正在跟無線服務提供商合作以確保車輛可以下載實時數據並在需要時對其路線進行任何調整。基礎服務測試版現已開放,感興趣的自主車輛運營商眼下可以註冊。4月,愛立信計劃在2022年下半年開放高級服務的商業限量供應。

愛立信業務領域技術和新業務主管Åsa Tamsons在介紹Ericsson Routes時說道:“自動駕駛汽車有可能大幅優化交通並減少事故數量。通過Ericsson Routes,自動駕駛汽車和相關應用的開發者可以利用特定的連接能力跟愛立信一起為未來的交通創造新的解決方案。”

總體而言,愛立信希望這個產品能幫助自動駕駛汽車在低連接性地區更有效地導航。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自動駕駛汽車必須依靠過去的行程數據或眾包數據集來在這些地區進行導航,但這些數據並不能告訴車輛是否發生過任何非典型事件如車禍。

愛立信表示,測試版之後,該產品將在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推出,而高級服務將覆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9
下一篇 2021-12-14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