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檢方法敲不定 10月底前波音夢想客機787暫停交付

據媒體周六報道,由於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拒絕了波音公司最近提出的對787夢想客機進行檢查的建議,波音公司可能將暫停交付787夢想客機,至少要暫停到10月底。報道稱,當地時間8月2日,波音與FAA會面,試圖說服該管理局批准一項檢查方法,通過有針對性的檢查,而不是機頭到機尾的拆卸,以此來加快交貨速度,但未能就這一質檢方法與FAA達成一致。

質檢方法敲不定 10月底前波音夢想客機787暫停交付

當地時間7月12日晚間,FAA發布聲明稱,該管理局根據要求對波音787飛機進行了全系統檢查,結果發現在波音未交付的飛機庫存中,一些波音787夢想客機的機頭附近存在製造質量問題。

自2020年11月以來,波音737 MAX和787一直受到電氣缺陷和其他問題的困擾,在中斷5個月後,該公司直到今年3月才恢復交付787。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言人表示,該管理局將繼續與波音公司進行接觸,“在我們的安全專家滿意之前”不會批准檢查。

波音發言人表示,公司致力於向監管機構提供完全透明的信息,並與FAA合作,通過嚴格的程序恢復交付787客機。

(0)
上一篇 2021-09-06 02:16
下一篇 2021-09-06 0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