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 將更多美國政府服務轉移到網上

據Protocol報道,白宮希望通過美國總統拜登通過簽署一項新的行政命令來刺激政府服務的重大技術改革。該命令指示17個政府機構對其向美國人提供關鍵服務的方式進行現代化改造,包括將更多的這些服務帶到網上。

拜登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 將更多美國政府服務轉移到網上

總統高級顧問妮拉·坦登(Neera Tanden)在周一與記者的電話中說:“我們研究了人們與政府之間最大的摩擦點–報稅、申請社會保障福利、在TSA排隊等候–並關注如何減少這種摩擦。”坦登說,政府的重點是減少美國人的“時間稅”。

該行政命令的重點是與個人互動最多的機構,並列出了他們需要進行的30多項具體更新,從允許美國人在線更新護照到允許災民通過手機提交受損照片。“所有這些行動都是近期的,也就是說,它們一般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在一年內完成,”美國行政管理和預算局的管理副主任傑森·米勒說。

儘管白宮的任務範圍很廣,但米勒和坦登表示,該命令將依靠各機構和白宮內部的現有技術資源。這包括美國數字服務,這是白宮內部的一個技術團隊,在奧巴馬執政期間啟動,此後在退伍軍人事務部的現代化工作中發揮了關鍵作用。米勒說,這種現代化的努力不僅是為了改善美國人與政府的互動,也是為了釋放目前被低效系統所吞噬的政府資源。

米勒說:“改善客戶體驗,減少人們不必要地去辦公室或打電話,以及與聯邦政府的互動,實際上提高了服務的效率。”

坦登指出, USDS已經通過其他聯邦資金獲得了額外的資源。她指出:“他們將成為改善消費者對機構的體驗的重要資產,就像他們在退伍軍人事務部所做的那樣。”9月,白宮表示,曾參與Healthcare.gov推廣工作的工程師Mina Hsiang將成為USDS負責人,接替擔任該職位四年的前Google高管Matt Cutts。

米勒說,白宮計劃衡量各機構在這些目標上的表現,並在此過程中發布透明度報告。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9
下一篇 2021-12-14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