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摔倒檢測功能拯救了一位85歲老人的生命

據AppleInsider報道,渥太華的一位老年居民認為,在他摔倒后Apple Watch 挽救了他的生命,使警方在他昏迷時找到了他。

46092-89710-44763-86993-header-xl-xl.jpg

11月28日晚,渥太華一位85歲的獨居老人在家中摔倒。這次摔倒使他失去了知覺,並留下了頭部的傷口。幸運的是,他的Apple Watch 檢測到了他的摔倒,並在一分鐘后,撥打了911。

一條自動信息被發送到渥太華警方的通訊器上。根據渥太華警察局的Instagram帖子,該通訊員在聽到該男子的呼吸聲和他的狗在背景中吠叫后,得以將警察派往他的位置。

警員Andrew Barrett和警員Damian Levesque在被派遣后不久就到達了現場。他們在等待醫護人員到來的同時,對該男子的傷口進行了包紮。警察隨後打電話給這位老人的女兒,告訴她她父親摔倒了。

這位老人被送往醫院,警官後來得知,醫生認為老人將完全康復,並能與家人共度聖誕節。

Apple Watch 經常被認為是在跌倒或發生心臟事件后挽救了佩戴者的生命。9月,一名24歲的摩托車手在肇事司機逃逸后被送往醫院,當時他的Apple Watch檢測到了一次重摔。

7月,密歇根州的一名女性認為Apple Watch 通過檢測她的高心率救了她一命–那是由心臟病發作引起的。

Apple Watch摔倒檢測功能拯救了一位85歲老人的生命

Apple Watch摔倒檢測功能拯救了一位85歲老人的生命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9
下一篇 2021-12-14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