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細分戰略失敗?郭明錤稱AirPods 3銷量慘淡 訂單削減30%以上

去年 10 月,蘋果正式發布了 AirPods 3。鑒於蘋果的市場影響力,以及初代 AirPods 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新款繼任者原本應該獲得更多用戶的支持,但事實卻恰恰相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 AirPods 3 是蘋果“產品細分戰略下的失敗品”。

4uywys1i.webp

郭老師表示它們的需求比 AirPods 2 “弱很多”。因此,據說蘋果已經將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4月至9月)的 AirPods 3 訂單削減了 30% 以上。顯然,蘋果可能在 AirPods Pro 2 即將推出后(今年下半年的某個時候)立即停產原來的 AirPods Pro,以避免”重蹈覆轍”。

QQ截圖20220406093213.jpg

在 AirPods 3 推出后,AirPods 2 仍在銷售,並且至今仍在銷售。不出所料,它們也更便宜,便宜了 50 美元,售價 129 美元,而不是 179 美元。這使得 AirPods 3 處於 AirPods 2 和 AirPods Pro 之間的一個奇怪的中間地帶–當然,Pros 甚至更貴,但至少它們提供了入耳式佩戴和主動降噪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06 09:41
下一篇 2022-04-06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