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新款智能手錶:不再由Wear OS驅動

日前,路易威登(LV)推出了其最新款智能手錶–Tambour Horizon Light Up。不難看出,它是Tambour Horizon的繼任者。隨着公告的發布,我們得以從內到外了解一下這款新可穿戴設備,需要注意的是,它不再由Wear OS驅動。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摩托羅拉過去已經離開了Google的操作系統。

LV推新款智能手錶:不再由Wear OS驅動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智能手錶搭載了驍龍Wear 4100 平台,跟前身一樣,它配備1GB內存和 8GB存儲空間。這款外觀不那麼普通的手錶的佩戴者可以從 1.2 英寸的AMOLED顯示屏上讀取內容,而這一次,Always On Display功能也包含在內。 這次,LV將擁有自己的操作系統–不是Wear OS,它也將兼容 Android、iOS 和 HarmonyOS。

可以肯定的是,這些手錶將提供一種特殊的外觀,因為屏幕周圍有24個RGB LED,因此發光的符號會提醒佩戴者這是LV的產品。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計劃將於 2022 年1月7日上市,但價格目前尚不清楚,估計不會便宜。

(0)
上一篇 2021-12-13 11:06
下一篇 2021-12-13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