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RTX 3090 Ti同德定製型號出現 華碩和微星旗艦型價格超過5000美元

雖然NVIDIA GeForce RTX 3090
Ti顯卡已被推遲,但來自AIB的定製型號繼續泄露,並被一些零售商上市。最新的泄漏來自Momomo_US,他發現同德的GeForce RTX
3090 Ti
GameRock系列顯卡在製造商的土耳其網頁上被列出,截至發稿該頁面已被刪除,但泄密者設法通過訪問網絡緩存找到了這些模型,它們仍被列在那裡。

NVIDIA-GeForce-RTX-3090-Ti-PALIT-Custom-Models-Graphics-Cards-_1.jpgNVIDIA-GeForce-RTX-3090-Ti-PALIT-Custom-Models-Graphics-Cards.jpg

同德GeForce RTX 3090 Ti GameRock系列看起來與現有的RTX 3090 Ti型號沒有什麼不同,列出的規格包括24 GB GDDR6X VRAM、384位總線、HDMI 2.1和DisplayPort,這些我們已經知道。當然非公版在PCB和風扇設計方面似乎有區別,但目前很難說。據Videocardz稱,PALIT GeForce RTX 3090 Ti GameRock OC型號將配備1890 MHz的提升時鐘,比公版提升了30 MHz,並將具有更高的10W TDP,即460W(公版為450W)。

除了同德的版本,NVIDIA GeForce RTX 3090 Ti其它定製型號繼續被零售商列出。華碩ROG、TUF和微星SUPRIM X旗艦機型的最近上市情況表明,這些顯卡的價格都不便宜,部分超過4500美元,甚至超過5000美元。

FK0zzZuUYAAZvp9.jpg

華碩的陣容包括以下內容:

華碩ROG STRIX LC RTX 3090 Ti OC (90YV0HC0-M0NA00) – 4577.40 歐元

華碩TUF RTX 3090 Ti OC Gaming (90YV0HC1-M0NA00) – 4413.85 歐元

華碩TUF RTX 3090遊戲機(90YV0HC3-M0NA00) – 4332.11歐元

微星GeForce RTX 3090 Ti SUPRIM X在日本的初步定價為633773日元或摺合5500美元。

NVIDIA-GeForce-RTX-3090-Ti-ASUS-Custom-Models-Graphics-Cards.jpg

EVGA則已經準備好了其旗艦KINGPIN Hybrid,正在等待NVIDIA亮出市場綠燈。根據一份報告,NVIDIA GeForce RTX 3090 Ti可能在幾周甚至幾個月內推出,這完全基於GPU的生產和供應。

(0)
上一篇 2022-02-06 08:47
下一篇 2022-02-06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