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計劃今年年底停止商業太空宇航員之翼計劃

今年,亞馬遜創始人 Jeff Bezos、《星際迷航》演員 William Shatner、維珍銀河公司創始人 Richard Branson 和航空先驅相繼飛上亞軌道空間,並獲得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商業太空宇航員之翼計劃(Commercial Space Astronaut Wings)的認可。不過本周五,FAA 表示該計劃將於今年年底停止執行。

商業太空宇航員之翼計劃旨在表彰那些前往太空的商業飛行員和飛行人員,FAA 將其定義為“地球表面以上 50 法定英里”。太空旅遊市場正在升溫。貝索斯的藍色起源和布蘭森的維珍銀河正在進行亞軌道飛行,而 SpaceX 正在將人類送入軌道。FAA 決定是時候拋棄通常在儀式上發放的翅膀了。

0ywto435.jpg

FAA仍將承認商業宇航員,但在其網站上列出他們,而不是發放儀式性的翅膀。瀏覽一下目前的名單,可以看到布蘭森、貝索斯、夏特納和SpaceX的Inspiration4任務的船員。

bstfgpvw.jpg

聯邦航空局副局長韋恩·蒙特斯在一份聲明中說:“2004年創建的宇航員之翼計劃達到了其最初的目的,使人們更加關注這一激動人心的努力。現在是時候向更多敢於進入太空的冒險家群體提供認可了”。任何在2021年有資格進行太空旅行的人仍將獲得他們的翅膀。這可能包括《早安美國》主持人和前NFL球員邁克爾-斯特拉漢,他將在周六乘坐藍色起源公司的新謝潑德航班發射。

(0)
上一篇 2021-12-11 08:05
下一篇 2021-12-11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