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全新地球系統觀測站將創建3D地球視圖 幫助緩解氣候變化問題

美國宇航局將設計一套新的圍繞地球為重點的任務,以提供關鍵信息來指導與氣候變化、減災、撲滅森林火災和改善實時農業過程有關的工作。有了地球系統觀測站,每顆衛星都將被獨特地設計成與其他衛星相輔相成,協同工作,創造一個從基岩到大氣層的三維、整體的地球視圖。

NASAs-New-Earth-System-Observatory-scaled.jpg

美國航天局局長,比爾·納爾遜參議員對此表示:”在過去的三十年裡,我們對地球上不斷變化的氣候所了解的大部分內容都是建立在NASA的衛星觀測和研究之上的。美國宇航局新的地球系統觀測站將擴大這項工作,為世界提供對我們地球氣候系統前所未有的了解,使我們擁有對緩解氣候變化至關重要的下一代數據,並在自然災害面前保護我們的社區。”

該觀測站遵循美國國家科學、工程和醫學研究院2017年地球科學十年調查的建議,該調查提出了雄心勃勃但極其必要的研究和觀測指導。

觀測站的重點領域包括:

研究氣溶膠:解答氣溶膠如何影響全球能量平衡的關鍵問題,這是預測氣候變化的一個關鍵的不確定性來源。

跟蹤雲、對流和降水:解決未來氣候變化預測、空氣質量預測和惡劣天氣預測中最大的不確定性來源。

災害評估:提供乾旱評估和預測、農業用水的相關規劃,以及支持自然災害應對。

地表生物和地質學:通過解決生態系統與大氣、海洋和地球內部和之間的碳、水、營養物質和能量的流動的公開問題,了解影響糧食和農業、居住和自然資源的氣候變化。

量化地表變形和變化:建立由氣候變化驅動的海平面和地貌變化模型,危險預測和災害影響評估,包括地震、火山、滑坡、冰川、地下水和地球內部的動態。

NASA目前正在啟動該觀測站的制定階段。在其最初的綜合部分中,NASA與印度空間研究組織(ISRO)的合作,彙集了兩種不同的雷達系統,可以測量地球表面小於半英寸的變化。這種能力將被用於該觀測站的首批任務之一,即NISAR(NASA-ISRO合成孔徑雷達),作為一個探路者。這項任務將測量地球上一些最複雜的過程,如冰層坍塌和自然災害,如地震、火山和滑坡。NISAR可以幫助規劃者和決策者在未來管理災害和自然資源。

(0)
上一篇 2021-05-25 19:39
下一篇 2021-05-25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