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開放前排屏幕娛樂功能 駕車時副駕可暢玩《巫師3》

日前,我們了解到,特斯拉已正式開放前排屏幕娛樂功能,駕車時,副駕乘客可以通過車機屏幕,進行視頻和遊戲等娛樂活動。據悉,在遊戲開始之前,屏幕上會顯示“這是一款適合所有人玩的遊戲,但汽車行駛時只有乘客適合玩”的提示。

特斯拉正式開放前排屏幕娛樂功能 駕車時副駕可暢玩《巫師3》

特斯拉正式開放前排屏幕娛樂功能 駕車時副駕可暢玩《巫師3》

不過,目前暫不知曉,Model 3和Model Y是否支持該功能,畢竟這類車輛沒有儀錶盤,只有一塊車機屏幕,如果副駕使用屏幕玩遊戲,車輛的行車狀態信息要如何顯示?

而在Model S/X車上,就不必有如此顧慮,兩車均配備有儀錶盤。同時,值得關注的是,之前特斯拉全新Model S發布時,官方還特意介紹了其車機超強的處理器。

其車載電腦的處理性能可達每秒10萬億次浮點運算能力,媲美最新款遊戲主機,兼容無線控制手柄,在任意座椅位置都可暢享遊戲樂趣,可暢玩《巫師3:狂獵》《輻射:避難所》、《賽博朋克2077》等3A大作。

此前,AMD蘇姿豐表示,新款Model S/X的中控將採用AMD嵌入式APU+RDNA2獨立顯卡的芯片組合。該芯片組合主要為車載信息娛樂系統提供支持,在驅動3A遊戲時,RDNA2獨立顯卡的算力可達10TFLOPS,與索尼PS5主機相當。

(0)
上一篇 2021-12-10 10:35
下一篇 2021-12-10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