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推出N700/N600系列高耐久度M.2 2230固態硬盤新品

全球專業存儲解決方案領導者之一的 ATP Electronics,剛剛發布了採用 3D TLC 閃存的 N700 / N600 系列 M.2 2230 SSD 。據悉,新品支持 PCIe 3.0 x4 接口與 NVMe 協議,並可根據客戶項目需求而提供硬件級安全特性,比如寫保護和快速擦除。

1.jpg

(來自:ATP Electronics 官網)

儘管擁有小巧的 M.2 2230 外形,N700 / N600 系列 SSD 的能效還是相當出色,適用於 POS、移動 PC、IoT、以及服務器啟動盤等輕小型應用場景。

值得一提的是,通過 GPIO 引腳啟用后,HW Write Protect 功能可將 SSD 置於‘只讀’模式,從而防止刪除或篡改固態硬盤上存儲的數據。

另一方面,快速擦除功能可啟動逐塊的數據寫入,以系統性地擦除任何用戶數據痕迹。

此外該系列 SSD 支持 HSBGA 防振焊接封裝,並有使用相同固件 + NAND 閃存配置的 M.2 1620 型 HSBGA SSD 。

2.jpg

(截圖 via TechPowerUp)

不同的是,N700 系列側重於高可靠性與耐久性,因而採用了 pSLC NAND 閃存配置方案。

容量可選 40 / 80 / 160 GB,適用溫度從 -40℃ 到 +70 / 85℃ 區間(I-Temp / C-Temp),標稱最大寫入量達 4280 TBW 。

而 N600 系列採用了原生 TLC 閃存,提供 120 / 240 / 480 GB 容量,適用工作溫度範圍 0-70 ℃,標稱最大寫入量為 768 TBW 。

另外官方宣稱 N700 / N600 系列 SSD 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與全面測試,以在惡劣操作環境下滿足工業應用的需求。

(0)
上一篇 2022-08-03 18:16
下一篇 2022-08-03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