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ssword服務擴展預告 借SSO單點登錄方案化解企業客戶管理痛點

數字密碼管理器公司 1Password 本周宣布,其即將迎來登錄功能的服務擴展。比如被該公司稱作“統一登錄”的服務,就旨在方便用戶在不同的網站或服務之間輕鬆切換。此前,1Password 已經向注重密碼控制和員工防護的企業提供訂閱服務。現在,該公司又希望通過單點登錄和多因素身份驗證等產品,來進一步滿足企業的實際需求。

1.jpeg

(來自:1Password 官網)

在宣布新一輪融資時,1Password 的估值為 68 億美元,同時該公司推出了一個“未來願景”網站,展示了自家的單點登錄(SSO)方案是如何幫助用戶簡化相關站點的訪問體驗的。

周三的時候,1Password 首席執行官與創始人在 Twitter Space 上,與 TheVerge 的 Tom Warren 暢談了許多內容。

3.png

在被問及公司將如何應對 Okta、Active Directory 和其它競爭企業的挑戰時,1Password 首席財務官 Jeannie De Guzman 回應稱:

我們其實有與 Okta 展開合作,且並未將之視作直接的競爭對手 …

當你在公司內部使用 Okta 時,通常也會看到同期部署的許多其它企業級軟件 …

更何況行業當前總體都偏向了大量的 SaaS 應用程序 …

4.png

其次,Guzman 解釋了所謂的“影子 IT”問題。即人們仍可訪問不受 Okta SSO 管理的事務,或擁有 IT 管理員不知曉的工作賬戶 —— 而這正是雙方可以展開深入合作的地方。

Guzman 聲稱,1Password 可幫助客戶揪出所有在企業範圍內的漏網登錄。

舉個例子,如果某人在多家公司兼任財務,管理部門就可藉助單點登錄來搞定銀行賬戶的訪問,而不論其是否配置了 Okta 式 SSO 訪問。

此外許多公司的財務僱員可能剛剛離開,但仍知曉銀行賬戶的登錄憑證,這些都屬於潛在的風控點。

2.png

最後,除了長達一小時的 Twitter Space 聊天,感興趣的朋友還可移步 1Password 博客,以了解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2-01-22 12:46
下一篇 2022-01-22 1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