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恆大汽車在工信部第350批公告中消失 疑未能通過公示

12月8日,據媒體報道,工信部發布第350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然而讓人意外的是,11月公示當中曾出現的恆大兩款汽車“不翼而飛”,網友紛紛表示可能未能通過公示。一個月前,工信部網站曾就350批道路機動車輛產品進行公示,在該期的車輛新產品公示清單當中,恆大總共有兩款車型在內,申型號分別為HDE6470BEVA1F和HDE6470BEVA0F,均為恆馳5LX。

兩款恆大汽車在工信部第350批公告中消失 疑未能通過公示

一般來講,在工信部發布公示后便會進入正式公告,4-6個月不等新車就會上市銷售,但讓人沒有想到的是,該車竟沒有了進一步消息,而恆大汽車方面對此暫無新消息公布。

據了解,恆馳5定位為緊湊型純電動SUV車型,外觀遵循了目前主流電動車慣用的設計風格,前臉採用封閉式格柵,H型貫穿式LED大燈的運用具有很高的辨識度。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25/1925/1688mm,軸距2780mm。動力方面,恆馳5將搭載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生產的電動機,最大功率150kW。

兩款恆大汽車在工信部第350批公告中消失 疑未能通過公示

此前,恆大方面曾表明,此款車將在明年年初在天津工廠下線,並在國內市場上銷售。

12月7日,恆大新能源科技集團戰略合作夥伴大會在揚州電池工廠舉行。會上,恆大汽車總裁兼恆大新能源科技董事長劉永灼說,恆大汽車作為獨立上市公司,正克服負面影響一步步走出至暗時刻。

同時,為配合恆馳汽車明年量產交付的大目標,確保恆馳電池六個月投產目標的實現,會上劉永灼再提出“大幹180天,揚州電池工廠投產”的口號。

而據有關媒體報導,參會的供應商代表紛紛表示,相信恆大汽車能迅速走出至暗時刻,願一同努力,保障相關原材料、設備以及零配件的供給,並提供最大力度的技術支持,確保揚州電池工廠投產。

(0)
上一篇 2021-12-08 18:13
下一篇 2021-12-08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