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站機組人員打開波音Starliner艙門 迎接”Rosie the Rocketeer”的到來

工作在國際空間站(ISS)上的宇航員在無人駕駛的軌道飛行測試-2(OFT-2)任務中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21日星期六中午12:04分首次打開波音公司的CST-100
Starliner飛船的艙門。Starliner於5月19日星期四下午6:54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的空間發射場-41號火箭上發射,進行前往國際空間站的飛行測試。無人駕駛的航天器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20日星期五晚上8點28分成功與空間站的和諧號艙對接。

Rosie-the-Rocketeer.jpg

波音公司的人體測量測試裝置Rosie the Rocketeer再次在該公司的CST-100 Starliner航天器的指揮官座位上,為美國宇航局的商業乘員計劃進行第二次無人駕駛軌道飛行測試。Rosie的第一次飛行,即OFT,提供了數百個關於宇航員在飛行期間將經歷的數據點。在OFT-2中,他還幫助維持Starliner在上升、對接、脫鉤和着陸期間的重心。

在飛行測試中,Starliner攜帶了約500磅的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貨物和機組人員用品,以及超過300磅的波音公司的貨物到國際空間站。在獲得認證后,美國宇航局的”Starliner”任務將攜帶多達四名機組成員前往軌道前哨,從而能夠繼續擴大機組成員,並增加可在空間實驗室上進行的科學和研究的數量。

Rosie-the-Rocketeer-on-Boeing-Starliner.jpg

無人駕駛的飛行測試旨在測試作為美國宇航局商業乘員計劃一部分的可載人系統的端到端能力。OFT-2將為美國宇航局認證波音公司的乘員運輸系統提供寶貴的數據,以便與宇航員一起定期往返於空間站。

Starliner計劃於5月25日星期三離開空間站,屆時它將解鎖並返回地球,在美國西部的沙漠中着陸。該航天器將帶着600多磅的貨物返回,包括為空間站工作人員提供可呼吸空氣的可重複使用的氮氧充電系統罐。這些罐子將在地球上進行整修,並在未來的飛行中送回空間站。

有趣的是,當空間站成員們打開Starliner艙門后驚奇地發現,地球上的夥伴還給他們帶來了遊戲《坎巴拉太空計劃》角色Jebediah Kerman的玩偶

空間站機組人員打開波音Starliner艙門 迎接"Rosie the Rocketeer"的到來

(0)
上一篇 2022-05-22 18:04
下一篇 2022-05-22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