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銳處理器出現9.4級嚴重網絡漏洞 可導致手機無法聯網

近日,網絡安全公司Check Point Research公布了紫光展銳芯片組基帶處理器中的一個新漏洞在對摩托羅拉Moto G20手機內的紫光展銳T700芯片上的LTE協議棧的逆向工程中,Check Point Research發現了該漏洞。

這個漏洞會影響作為芯片一部分,並直接負責網絡連接的網絡解調器。

dbe5cb15-0290-4043-aa8c-c52328c8dedc[1].png

這意味着,攻擊者將能夠通過該漏洞,向用戶發送損壞的網絡數據包,從而禁用或中斷設備的網絡連接。

目前,Check Point Research已經向紫光展銳提交了發現的漏洞,紫光展銳官方也已經確定漏洞的存在,並將其劃分為9.4級的嚴重漏洞。

對此,紫光展銳方面已經承諾,將針對該問題進行修補,而谷歌方面也已經確認了該漏洞,並表示,針對它的補丁有望在下一個Android安全補丁中,得到修復。

(0)
上一篇 2022-06-05 11:01
下一篇 2022-06-05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