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全球CEO:首家旗艦店將落戶富人區 2022年7月發售FF 91

北京時間12月8日凌晨,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召開電話會議,並且披露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三個月未經審計的初步財務業績。公開信息顯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個月,公司凈虧損將增加至約2.8億美元,去年同期凈虧損約3300萬美元。

自FF公司成立以來,因經營產生累計虧損,因經營活動產生負現金流,預計截至今年9月30日,累計虧損總額約28億美元。

不僅如此,FF還透露說,“公司預計在可見的未來將繼續產生重大的經營虧損。”

不過法拉第未來全球CEO畢福康在參會時表示,“相信有足夠的資金來完成FF 91,目標仍為2021年7月發售。”

畢福康表示,FF在2021年7月21日完成企業合併,並獲得了將近10億美元的現金注資,目前漢福德工廠進展順利,有足夠的資支持FF 91完成投產。

法拉第未來全球CEO:首家旗艦店將落戶富人區 2022年7月發售FF 91

他還宣布稱,FF首家旗艦店將落戶加州比佛利山莊,這裡是美國有名的富人區,擁有“全世界最尊貴住宅區”稱號。

受電話會議影響,截至當天收盤,法拉第未來股價上漲5.3%,報5.56美元/股,總市值達到18.03億美元。

此前,有海外媒體報道稱,由於未能按照要求及時提交季度收益報告,法拉第未來已收到納斯達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隨後FF發布公告稱,納斯達克警示函僅僅與FF公司推遲提交Q3財報相關,這是一個正常的程序,並非意味着被要求退市。

至於法拉第未來能不能成功交付FF 91,還是要等到半年後的7月份才能見分曉。

法拉第未來全球CEO:首家旗艦店將落戶富人區 2022年7月發售FF 91

(0)
上一篇 2021-12-08 11:12
下一篇 2021-12-08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