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微博IP屬地顯示北京 眾網友跟帖調侃

賈躍亭今日微博發文稱,通過10-Q財報文件的提交,離實現最初的願景又近了一步。值得一提的是,該條微博顯示發佈於北京,並且,賈躍亭個人賬號主頁也顯示IP屬地為北京。對此,有網友調侃,IP顯示已經在北京了,啥時候回來的啊?不過有網友追評回復表示,應該還沒回來,微博應該是北京的工作人員在運營。

賈躍亭微博IP屬地顯示北京 眾網友跟帖調侃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152/w630h1122/20220507/bf0b-ba104240b25f3735baeb32f7137b9651.jpg

據悉,2017年7月4日,遭遇債務危機的賈躍亭登上去美國的飛機。而在去美國之前,賈躍亭稱此次只是短期出差,下周就回國。

但是,在其多次食言后,“下周回國賈躍亭”一度成為網上著名的段子。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7月,賈躍亭創辦的造車公司法拉第未來成功登陸納斯達克,有媒體又問及是否有回國的打算時,賈躍亭直言“那必須的”。

賈躍亭微博IP屬地顯示北京 眾網友跟帖調侃

(0)
上一篇 2022-05-07 16:08
下一篇 2022-05-07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