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已經有兩個月沒有任何新遊戲上架

截至今天,蘋果已經兩個月沒有向Apple Arcade添加任何新遊戲了。在4月2日之前,該公司每逢周五會斷斷續續地向Apple
Arcade添加新遊戲,類似於Apple TV+內容的發布方式,但自從兩個月前推出新的遊戲類別以來,該服務沒有一個新遊戲添加到其庫中。

apple-arcade-orange-feature.webp

4月2日,蘋果宣布30款新遊戲將抵達Apple Arcade服務,使遊戲總數超過180款。其中一些遊戲屬於 “永恆經典”和 “App Store大作 “的新類別,將現有遊戲添加到服務中。這些新增遊戲表明Apple Arcade的戰略發生了變化,在此之前,這一遊戲平台只服務於的 “Arcade原創”。

儘管早些時候蘋果的移動遊戲訂閱服務有重大消息傳出,但現在已經過去了8個多星期,並沒有新的遊戲被添加到該平台。即便如此,蘋果仍在宣傳一些新遊戲 “即將推出”,包括注重敘事的紙牌遊戲 “Solitaire Stories”,快節奏的益智遊戲 “Frenzic Overtime”,以及回合制RPG遊戲 “Legends of Kingdom Rush”。

本周五開始,預計Apple Arcade將在這一停頓期后恢復每周新增遊戲的更新頻率。

Apple Arcade最早於2019年9月推出,是一項無廣告的移動遊戲訂閱服務,並不提供應用內購買。蘋果街機可在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和Mac上使用,每月4.99美元,或作為Apple One捆綁的一部分一同銷售。

(0)
上一篇 2021-06-02 21:17
下一篇 2021-06-02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