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預告新款SFF迷你PC:採用銳龍R9-5900HX處理器

Minisforum 剛剛在 Twitter 上放出了預告,可知該公司首台採用 AMD 銳龍 R9-5900HX 處理器的迷你電腦即將上市。作為與 MoreFine Focus 聯手打造的一款產品,其在 SFF 的體型中,蘊藏了可與英特爾 Tiger Lake 競品一較高下的強大性能,起步價為 500 美元(約 3239 RMB)。

Minisforum預告新款SFF迷你PC:採用銳龍R9-5900HX處理器

在鋁鎂合金外殼裡面,是一塊 Mini-STX 主板。板載兩條 DDR4-SO-DIMM 內存插槽(支持 32GB DDR4-4266),可使用雙 M.2 2280 NVMe SSD + 一個 2.5 英寸 SATA 驅動器位。

1.jpg

另有 M.2(NGFF)藍牙 / Wi-Fi 適配器插槽,CPU 位於靠後的位置,有一個散熱風扇,且機箱三個側面都提供了通風孔。整機大小為 150×145×40 毫米,重約 1 千克。

2.jpg

至於 AMD 銳龍 R9-5900HX 處理器,其擁有 8 核心 / 16 線程,輔以 4MB L2 + 16MB L3 緩存。基礎頻率 3.3 GHz,加速可達 4.7 GHz 。

3.jpg

此外該芯片集成了 8 CU / 512 核的增強型 Vega GPU,頻率為 2100 MHz 。動手能力強的用戶,還可挑戰一下為這枚 AMD 移動處理器進行超頻。

4.jpg

I/O 端口方面,MoreFine Focus 為這款 AMD 銳龍 Mini PC 設計了兩個 USB 3.2 Gen 2、兩個 USB 2.0、一個 USB Type-C、電源輸入、DisplayPort + HDMI 2.0 視頻輸出、兩個 RJ-45 以太網(2.5 GbE / 1 GbE)、以及一個 3.5 mm 音頻插孔。

(0)
上一篇 2021-07-21 10:24
下一篇 2021-07-21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