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AR和電動汽車將拉動蘋果市值,iPhone出貨量Q4將達8300萬部

據報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凱蒂·休伯特(Katy Huberty)在周二發給投資者的一份說明中,將蘋果的目標價格從164美元提高到了200美元,並維持了買入的評級。她認為蘋果的新產品,例如增強現實(AR)頭盔或自動駕駛汽車,還沒有被納入股價的考慮範圍。

摩根士丹利:AR和電動汽車將拉動蘋果市值,iPhone出貨量Q4將達8300萬部

按照這個股價計算,蘋果市值預計將達到3.2萬億美元。周二, 蘋果股價收盤時上漲3.5%,創下了歷史新高。

休伯特Huberty還將她對第四季度的iPhone出貨量預測提高了300萬部,達到8300萬部,同比增長4%,並表示在本季度內,蘋果沒有遇到第三季度所面臨的供應緊張問題。該公司此前還表示,應用程序商店的收入也將超過其最初的預測。

休伯特在這份說明中寫到:“今天,我們知道蘋果正在開發產品,以應對兩個明顯的有着較大潛力的市場:AR/VR和自動駕駛汽車市場。隨着這些新產品距離成為現實變得越來越近,我們相信該公司的市值將需要反映這些未來的產品和機會。”

這位分析師認為,蘋果的股價在過去5年中增長了近500%,其原因主要是由新產品和服務推動的,而不是來自iPhone的收入,來自iPhone的收入在同期的增長幅度為40%。休伯特稱,在這一段時期內,蘋果的服務業務營收已經增長到每年近700億美元,其可穿戴設備和配件業務每年可貢獻380億美元。

休伯特表示,在過去5年中,蘋果的總收入中大約6%來自AirPods、Apple Watch和該公司推出的一些新服務,而這些產品在5年前還不存在。她表示,未來類似AR頭戴設備這樣的產品,對營收的貢獻可能將與iPad在上市前四年的貢獻一樣大,未來五年可能會呈現類似的增長。她認為,在摩根士丹利現有增長預測的基礎上,蘋果未來的股價會有大約每股20美元的增長。

近日,還有媒體報道稱,蘋果計劃在2022年上半年將iPhone的產量提升30%。受此消息影響,周二上午,高通和美光等蘋果供應商的股價也出現了上漲。這一報道駁斥了彭博社上周的一份報告,該報告稱蘋果公司警告說,今年的假日銷售季中,消費者對iPhone的需求將有所減弱。

(0)
上一篇 2021-12-08 11:12
下一篇 2021-12-08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