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R35 GT-R退役,接任者新Z GT500將在超級GT系列賽中首亮

在服役近15年後,日產將使其R35 GT-R從日本優秀的超級GT系列的賽車任務中退役。而這一退役背後有着充分的理由–2022年的超級GT賽季將看到新日產Z賽車的首次亮相。它被稱為Z GT500,這表明了該車將參加的級別,據悉,該車由Nismo賽車部門開發。

日產R35 GT-R退役,接任者新Z GT500將在超級GT系列賽中首亮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這款新賽車以啞光黑的塗裝亮相。復古的外觀保持不變,但GT500採用了瘋狂的擋泥板和複雜的側裙、巨大的天鵝頸尾翼、複雜的擴散器、更大的前格柵以及一個有趣的中心柱和一堆新的通風口。遺憾的是,目前沒有公布內飾的照片,不過預計會有一個脫胎換骨的車艙–其有賽車座椅、防滾架和大量的按鈕和開關。

日產R35 GT-R退役,接任者新Z GT500將在超級GT系列賽中首亮

眼下,日產還沒有發布任何技術細節,但GT500級別受到嚴格的監管。所有的賽車都必須使用渦輪增壓直列四缸發動機,並且渦輪本身是全線相同的。動力輸出為650馬力,重量被設定為包括駕駛員在內的最低2271磅。新Z賽車將在GT500級別中跟謳歌NSX和豐田Supra真開競爭,而在速度較慢、限制較少的GT300級別中,參賽者則有路特斯Evora、豐田普銳斯、斯巴魯BRZ和許多其他GT3級別的賽車。

雖然這是大家看到的第一輛基於新Z的賽車,但相信它不會是最後一輛。日產在過去的Z系列賽車中有着悠久的歷史,從全球拉力賽到IMSA系列,所以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會在其他各種賽車運動中看到新Z系列。但現在,Z GT500將於4月在岡山國際賽車場進行其賽道上的首次亮相以迎接2022賽季的開始。

(0)
上一篇 2021-12-08 09:02
下一篇 2021-12-08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