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的最大障礙是供應限制 蔚來和小鵬有競爭力

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卡塔爾經濟論壇”(QEF)上接受媒體採訪時稱,當前供應限制是特斯拉增長的最大阻礙,而不是來自競爭對手的競爭。

馬斯克:特斯拉的最大障礙是供應限制 蔚來和小鵬有競爭力

馬斯克說:“制約我們發展的因素,更多的在原材料方面,以及擴大生產的能力方面。我相信,曾試圖訂購一輛特斯拉汽車的人們一定很清楚,需求實在是太高了,等待名單很長。這不是故意的,我們正在儘可能快地提高產能。”

馬斯克本月早些時候曾表示,特斯拉經歷了一個“非常艱難的季度”,因為公司正與供應鏈障礙作鬥爭,並敦促工人幫助生產重回正軌。馬斯克當時稱:“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季度,主要是因為供應鏈和生產方面的挑戰。我們需要努力團結起來以恢復元氣! ”

正常情況下,特斯拉上海工廠每天可生產約2100輛電動汽車。但受疫情影響,工廠曾一度停工,直至到4月中旬。如今,特斯拉正不遺餘力地提高產量。5月底有消息稱,上海工廠的周產量已恢復至疫情前的70%。

當被問及“特斯拉是否面臨來自競爭對手的競爭”時,包括大眾汽車和福特汽車等老牌汽車巨頭,以及蔚來汽車和小鵬汽車等中國的後起之秀,馬斯克對中國的汽車廠商大加讚揚。

他說:“總的來說,我對中國的汽車廠商印象非常深刻。我認為,他們非常有競爭力,工作努力,也很聰明。”

(0)
上一篇 2022-06-21 17:13
下一篇 2022-06-21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