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將要求Netflix播放其國營電視台的節目

據《莫斯科時報》報道,俄羅斯國家媒體監督機構將要求Netflix向其俄羅斯客戶提供其國營電視頻道,因為該機構周二將美國的這家流媒體服務加入了其“視聽服務”登記冊。

俄羅斯將要求Netflix播放其國營電視台的節目

Roskomnadzor的登記冊創建於2020年底,適用於每日用戶超過10萬的在線流媒體服務,要求他們遵守俄羅斯法律並註冊一家俄羅斯公司。

從2022年3月起,Netflix將有義務向其在俄羅斯境內的用戶提供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Channel One、以娛樂為主的NTV和俄羅斯東正教會的內部頻道Spas(意思是”救贖”)的廣播。

Netflix現在必須遵守的法律包括禁止宣傳”極端主義”的有爭議的條款–這種限制被用來對付反克里姆林宮反對派的支持者。

近幾個月來,俄羅斯加強了對外國互聯網巨頭在其境內運營的限制。

在俄羅斯9月的議會選舉之前,Google和蘋果都被迫刪除了與被監禁的克里姆林宮批評者阿列克謝·納瓦爾尼及其夥伴有關的內容,因為當局威脅要起訴這些科技巨頭的當地僱員。

上周,俄羅斯對Google和Meta公司處以創紀錄的罰款,總額達1.25億美元,指責它們屢次未能刪除俄羅斯審查員標記為非法的內容。

(0)
上一篇 2022-01-01 09:55
下一篇 2022-01-0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