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男裝藝術總監因病去世 已與癌症奮戰數年

11月29日凌晨,LV官微發布了一條消息,引來全球不少網友圍觀,旗下高管突然趨勢。這條官微的消息是:路易威登以及Off White沉痛宣布,Virgil Abloh已於周日11月28日因癌症逝世,他已與癌症獨自奮戰數年。

作為OFF WHITE主理人,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總監,Virgil的一身擁有着太多頭銜以及光輝時刻,從2012年一手創辦的街頭品牌PYREX VISION 一時之間成為現象級潮流單品,到創立OFF WHITE成為街頭教父,Virgil僅靠十年時間便坐上了LV首席男裝設計師的寶座。

LV男裝藝術總監因病去世 已與癌症奮戰數年

Abloh作為一位建築師於2009年與說唱歌手Kanye West(坎耶·維斯特)一起在芬迪實習,進入了國際時尚界。 然後兩人開始了藝術合作,從而促使Abloh(阿布洛)創立了Off-White。 他是第一位在法國奢侈時裝屋擔任藝術總監的非洲裔美國人,他被《時代》雜誌評選為2018年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

不少國內網友看到這一幕後紛紛表示,一大早驚聞噩耗,傷心,寶的老朋友亦是好朋友,世事無常,一路走好,R.I.P。

LV男裝藝術總監因病去世 已與癌症奮戰數年

(0)
上一篇 2021-11-29 09:35
下一篇 2021-11-29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