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犯錯:營銷材料中引用了蘋果的iPhone

三星官方Twitter賬號發布的海報出現 iPhone 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三星公司的營銷團隊在此前就犯過這樣的錯誤,而相同的錯誤他們又犯了。這次,三星在自家的 Members 應用中引用了蘋果的 iPhone。

三星再犯錯:營銷材料中引用了蘋果的iPhone

一位韓國的三星社區經理在 Members 應用中放出了橫幅廣告,用於推廣三星的 OneUI Galaxy Themes。不過在橫幅中所配的手機並非是旗艦 Galaxy S 系列或者可摺疊手機 Galaxy Z 系列,而是蘋果的 iPhone。從外觀上看,風格化模型是 iPhone X、iPhone 11 或 iPhone 12 的粗略表示。

三星再犯錯:營銷材料中引用了蘋果的iPhone

製作這促銷橫幅的人似乎不熟悉三星 Galaxy 設備,而且報道稱這條橫幅是由三星社區經理髮布的,這其中有很多道關卡就可以發現這個問題,但最終它還是出現在了消費者面前。

(0)
上一篇 2022-06-10 14:54
下一篇 2022-06-10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