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繼續開發多設備充電器 AirPower很可能繼續存在

一份報告稱,儘管已經申請將AirPower推向市場,但蘋果仍然打算創造一款多設備充電器,且它的目光超越了現有的基於感應的無線充電。蘋果的AirPower承諾為用戶提供一個單一的充電板,能夠同時為AirPods、Apple
Watch和iPhone提供電源。雖然該公司在試圖恢復該項目時失敗了,也產生了一個不那麼雄心勃勃的版本,但蘋果仍然熱衷於這個概念。

45850-89220-42882-83360-000-lead-AirPower-xl-xl.jpg

根據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為彭博社撰寫的最新”Power On”通訊,蘋果仍在研究能夠同時為多個物品充電的充電器的想法。雖然MagSafe Duo在技術上符合這一要求,但它實際上是兩種不同類型的充電器組合在一起,蘋果仍然希望擺脫這一想法,而只採用一種系統。

與Qi或MagSafe風格的充電相比,蘋果希望在不需要硬件靠近充電器的情況下提供電源,在短距離和長距離都能工作。

Gurman還提出,蘋果的系統可以實現反向無線充電,即”蘋果的所有主要設備都可以相互充電”。例如,iPad可以為附近的iPhone、AirPods外殼或Apple Watch提供充電,這樣就可以共享電源,使設備在包里時保持充電。

該出版物早在6月份就做了類似的報道,自那時起,蘋果獲得了一項”具有設備運動檢測功能的無線供電系統”的專利,而被取消的AirPower的一個未完成的原型也在視頻中被展示出來。

(0)
上一篇 2021-11-29 00:28
下一篇 2021-11-29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