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累積更新KB5007205破壞了企業安全軟件 為管理員帶來噩夢

2021年11月9日,微軟發布了Windows Server
2022的累積更新KB5007205,這是一個重要的安全更新,也帶來了一些質量改進。更新日誌指出其解決了一個問題,即某些應用程序在渲染一些用戶界面元素或在應用程序內繪圖時可能會出現意外結果。在使用GDI+並在分辨率(DPI)較高的顯示器上設置零(0)寬度的筆對象的應用程序中,或者在應用程序使用縮放功能時,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

但這不是重點,對於管理員來說,不幸的是,修復這一對大多數人無關緊要的問題的同時,這一更新還伴隨着一些已知的問題,其中一個還與安全有關。

WINDOWS-SERVER-2022.webp

微軟指出,在安裝KB5007205后,管理員可能會發現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可能無法在安裝了Windows Server Core的設備上啟動或運行。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是一個企業端點安全平台,旨在幫助企業網絡預防、檢測、調查和應對高級威脅。

幸運的是,桌面客戶端,即Windows 10消費者版本上的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不受影響。

微軟表示,他們正在研究一個解決方案,並將在即將發布的版本中提供一個更新,如果您正處於企業版或服務器版環境下,請關注KB5007205的支持頁面,了解最新情況: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topic/november-9-2021-kb5007205-os-build-20348-350-af102e6f-cc7c-4cd4-8dc2-8b08d73d2b31

(0)
上一篇 2021-11-29 00:28
下一篇 2021-11-29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