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22歲女秘書註冊帶貨賬號 自稱“美女帶貨誰不愛呢”

“要將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不久前,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的一句話讓她的秘書孟羽童意外走紅,獲得大量關注。近日,一個名為“明珠羽童精選”的抖音賬號悄然註冊。該賬號的頭像為董明珠與孟羽童的合照,賬號認證為“格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與該賬號綁定的還有名為“GREE格力小家電旗艦店”的店鋪,共發布了包括空氣凈化器、電飯煲在內的19件商品。

在視頻下有網友評論稱“果然開始帶貨了”,該抖音號回應道,“美女帶貨誰不愛呢”。

董明珠22歲女秘書註冊帶貨賬號 自稱美女帶貨誰不愛呢:格力加大線上業務

其實對於這位女秘書帶貨這件事,不少業內專家都表示一點不意外,或者說以後格力還會出現更多類似的情況,因為該公司線下業務受到了嚴重製約,必須要拓展線上。

在實體渠道為主導的時代,格力被行業視為家電渠道新模式的開創者。但在電商時代,格力卻慢了一大步。“格力2019年開始摸索線上銷售模式,但是沒看到進步,新模式沒玩轉。”董明珠曾在格力電器2020年業績說明會上如此表態。

在如今的短視頻以及直播時代,格力電器正“迎頭趕上”。在抖音的家用電器品牌熱DOU榜上,格力電器排名第四;“吸粉”能力方面,格力電器更是以139.17萬登頂第一,而熱度排名前兩位的海爾和方太,粉絲量只有61.22萬、44.04萬。作為格力電器的第一大IP,董明珠親自帶貨的短視頻更是收穫了27.6萬的點贊。

2020年,格力電器線上零售佔整體家電市場零售額的比重由2019年的41.17%提升至50.4%,電商渠道對家電零售的貢獻率首次超過50%。

董明珠22歲女秘書註冊帶貨賬號 自稱“美女帶貨誰不愛呢”

(0)
上一篇 2021-11-26 08:18
下一篇 2021-11-26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