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導演拍進美劇:自動駕駛大顯神威救下男孩

特斯拉也開始打廣告了?最新美劇《Big
Sky》中,出現了特斯拉的身影,並且自動駕駛大發神威救下了男孩。電影追逐畫面中,一名男孩被劫持在了特斯拉車內,美國警察在車后駕車追趕,她們想要截停這輛特斯拉,但是因為有男孩人質在車內,扎胎、撞停、開槍擊斃駕駛員等方案均被一一否決。

就在她們抵近車輛查看駕駛員狀況的時候,才發現駕駛員已經死了,腦袋靠在特斯拉的玻璃上,原來車輛感應到方向盤上一直有手握着,車輛的AP(自動駕駛)功能仍在生效,車輛處於自動駕駛狀態。

這也讓警察想到了一個方法,因為特斯拉自動駕駛有自動緊急制動功能,她們可以把車開到特斯拉前面,讓后讓車輛自動剎停。

於是,經過一系列的緊急刺激避讓動作后,警察駕駛的大皮卡終於停在了特斯拉前面,而特斯拉快速衝過來時,在最後時刻緊急制動成功,距離車輛只有1、20cm的地方停了下來,解救下了小男孩。

看到如此一幕,不少網友猜測特斯拉給這部美劇“投錢”了,來宣揚其自動駕駛功能,不過按照馬斯克的一貫做法,付費打廣告一事可能性微乎其微,關於這輛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可能是劇情需要,也或者是導演及編劇的個人意志。

對此,你覺得呢?

特斯拉被導演拍進美劇:自動駕駛大顯神威救下男孩

(0)
上一篇 2022-08-28 10:14
下一篇 2022-08-28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