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最新AI技術可將文字轉化為逼真的圖像

偉達的GauGAN技術已經展示了它的能力–將簡單的草圖變成逼真的圖像從那時起,我們看到它被應用於NVIDIA Canvas,但似乎這家GPU巨頭正在用其人工智能(AI)瞄準更高的目標,其推出了一個能夠將文字轉化為圖像的新版本。

英偉達在2019年首次展示了其GauGAN技術,但直到最近我們才看到它被應用於面向大眾的產品中。這款名為Canvas的軟件使用起來非常有趣,允許用戶用基本的草圖創造出類似照片的驚人圖像。

自Canvas宣布以來,幾個月過去了,但GauGAN的工作一直在繼續,現在已經達到了2.0版本。這項技術變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它現在能將文字變成逼真的圖像,提供類似於我們使用畫圖功能得到的結果。

正如上面的視頻所見,在文本框上寫些東西,就會根據你的文字立即生成一個圖像。在短語中添加一個形容詞或替換一個名詞圖像就會相應地改變。

英偉達最新AI技術可將文字轉化為逼真的圖像

為了增加個性化,用戶可以結合文字和畫成圖像的功能。通過使用書寫的文字來生成基礎、用繪畫來細化圖像,用戶可以改變圖像中任何物體的形狀、大小和紋理。

為了實現這些結果,英偉達的GauGAN 2文本-圖像功能使用了一個基於生成式對抗網絡的AI模型,其結合了分割映射、內畫和文本-圖像生成。這個模型是用1000萬張風景圖片訓練出來的,所以它應該會對用戶提供給它的任何東西做好充分準備。

據悉 ,用戶可以通過網絡瀏覽器使用英偉達的GauGAN 2的AI互動演示。要想嘗試這項功能必須首先要同意英偉達的條款和條件。

英偉達最新AI技術可將文字轉化為逼真的圖像

(0)
上一篇 2021-11-26 08:18
下一篇 2021-11-26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