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心觸屏顯示故障 特斯拉在美召回13萬輛汽車

5月10日消息,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二表示,特斯拉正在美國召回約13萬輛汽車,原因是該公司的中心觸摸屏可能存在過熱問題,導致其顯示故障。此次召回的車型包括2021年款和2022年款Model S和Model X,以及2022年款Model 3和Model Y。據NHTSA稱,特斯拉將通過無線軟件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

因中心觸屏顯示故障 特斯拉在美召回13萬輛汽車

NHTSA表示,特斯拉車載信息娛樂系統的CPU過熱可能會阻止中心屏幕顯示後視鏡圖像、警示燈和其他信息。

特斯拉已經告知NHTSA,自今年1月以來,該公司收到了59份可能與該問題有關的保修索賠和59份現場報告,但沒有與該問題相關的撞車或受傷報告。

今年4月,特斯拉在美國召回了4.8萬輛Model 3高性能版,原因是該車型在“Track Mode”模式下可能無法顯示速度表信息。

此外,特斯拉已經發布了一系列與攝像頭相關的召回。今年3月,特斯拉在美國召回了947輛汽車,原因是當汽車開始倒車時,後視鏡可能不會立即顯示圖像。

2021年12月,特斯拉召回了356309輛2017年到2020年生產的Model 3,以解決後視鏡問題。NHTSA表示:“后視攝像頭的線束可能會因後備箱蓋開關而受損,從而導致后視攝像頭的圖像無法顯示。”

今年迄今為止,特斯拉今年發布了11次召回,次數與克萊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並列第四。

(0)
上一篇 2022-05-10 21:49
下一篇 2022-05-10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