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突然封殺iPhone黑解 有鎖機暫無可用ICCID

因為較低的價格,水貨iPhone長期在市場流竄,所謂官換機、展示機、資源機、14天機、有鎖機等類別更是層出不窮。其中有鎖機的規模量居前,同時因為“黑解”“卡貼”等存在,有着可觀需求。

圖片.png

不過,經超雪團隊以及部分用戶證實,蘋果日前突然封殺了iPhone有鎖機的黑解。所謂黑解就是免卡貼出信號,iOS系統可以正常OTA,但不能還原或者線刷

超雪團隊提醒,已經黑解的不要進行抹除數據和刷機操作,OTA更新iOS系統不會反鎖。還沒進行過ICCID黑解的機型想要使用可使用卡貼來解鎖信號,另外若是AT&T的運營商鎖目前還有IMEI官解服務。

顯然,黑解的“暴斃”意味着有鎖iPhone尤其是13系列的行情將會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下探,相應的,已經黑解以及無鎖版恐怕會更加堅挺。

目前,iPhone 13系列美版配合卡貼體驗較差,只能等待某個不確定的時候,蘋果重新放開ICCID解鎖了。

(0)
上一篇 2022-05-11 20:03
下一篇 2022-05-11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