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發布Model S Plaid專屬碳陶瓷剎車套件:售價2萬美元

特斯拉日前公布了Model S Plaid的第一個可用於賽道的新配件套件:一個價值2萬美元的碳陶瓷剎車套件。Model S Plaid已經上市半年了,它的驚人性能已經給許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特斯拉發布Model S Plaid專屬碳陶瓷剎車套件:售價2萬美元

除了100萬美元的限量版RiMac Nevera之外,它還是市場上最快的量產車,百公里加速時間只需1.9秒。

雖然它已經成功地打破了賽道上的一些記錄,但該車還沒有為賽車進行優化。

特斯拉一直被期望發布一個賽道包,其中一些功能在去年被發現正在測試。

現在看來,該汽車製造商正在發布一個賽車場就緒套件的第一部分:Model S Plaid碳陶瓷剎車套件(Carbon Ceramic Brake Kit)。

特斯拉這樣描述了這一套件:“為最終的賽道體驗而設計,Model S Plaid碳纖維陶瓷剎車套件是一個完整的硬件包,在高性能駕駛過程中提供最大的、可重複的剎車力。”

他們還為這套價值2萬美元的套件附上了一張圖片:

特斯拉發布Model S Plaid專屬碳陶瓷剎車套件:售價2萬美元

此外,特斯拉還對新套件進行了補充說明:

“該套件包括全新的碳化硅轉子以提供最大的高溫耐久性和熱管理、配有高性能剎車片和高溫剎車油的一體式鍛造卡鉗。”

以下為套件包含的所有具體部件:

2個410 x 40毫米的碳化硅前轉子

2個410 x 32毫米的碳化硅後轉子

2個6活塞一體式鍛造前卡鉗

2個4活塞一體式鍛造后卡鉗

2個集成、安裝在卡鉗上的停車制動器

4個高性能前剎車片

4個高性能后剎車片

1瓶高溫制動液

特斯拉表示,該剎車套件只適用於21英寸Arachnid輪轂,它將在2022年中期進入市場。

(0)
上一篇 2021-11-25 11:07
下一篇 2021-11-25 11:07

相关推荐